当前位置:

张家界代市长许显辉:张花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达 编辑:何冰 2013-05-13 2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优化施工环境 确保张花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许显辉(前排左)一行在张花高速公路楠木溪互通地段了解情况

许显辉:优化施工环境 确保张花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在太极溪大桥上,许显辉(右二)一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许显辉:优化施工环境 确保张花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许显辉(右)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情况

许显辉:优化施工环境 确保张花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

召开汇报会

  红网张家界站5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 实习生 朱达)张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显辉在张家界市开展的“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中的联系点。5月13日下午,许显辉来到张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帮助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张家界市副厅级干部、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刘泽友参加调研。

  “目前张花高速公路张家界段建设情况如何?”、“项目目前存在哪些问题与困难”....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张花高速公路楠木溪互通地段、太极溪大桥等地实地查看并不时向项目负责人了解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许显辉还嘱咐相关负责人在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沿线建筑、生活垃圾的处理。

  张花高速公路主线全长147.312公里,其中张家界段32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30.9亿元。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置张家界东、张家界西、三家馆等11处互通式公交。自2009年正式开工建设至今,项目整体运行良好,工程质量安全整体处于可控状态,无重特大质量安全事故发生,进度平稳均衡推进,工程投资控制较好,路地关系和谐。目前,张花高速公路路基已拉通,路面基层摊铺即将完成,房建工程和平面绿化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计划2013年年底建成通车。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许显辉就项目当前存在的水系路系损毁、临时用地恢复等问题进行协调和部署。许显辉指出,张花高速公路对张家界发展意义重大,对张家界的旅游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工程方要加大资金调度力度,重点处理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炮损震损、水系路系恢复、临时用地复垦等遗留问题,确保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不受或少受影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张花高速公路实现年底通车目标。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朱达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13/42954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