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代市长许显辉赴永定区督导“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达 编辑:高芹 2013-05-15 11: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专题:张家界市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显辉(前排左二)一行在浙商“山水印象”调研

许显辉赴永定区督导“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

许显辉(右一)一行在土家风情园调研

许显辉赴永定区督导“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

许显辉(右一)查看老道湾度假区规划图纸

  红网张家界站5月14日讯(记者 廖秋萍 实习生 朱达)5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显辉到永定区,就该区“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许显辉要求,永定区委、区政府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发挥好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火车头”作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市副厅级干部、市综治委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克定,市副厅级干部、永定区委书记刘泽友参加调研。

  许显辉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浙商“山水印象”房地产项目、土家风情园、老道湾度假区等企业和景点,认真了解各企业建设发展、经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目前项目的进展如何?具体有哪些困难?”在“山水印象”项目部,许显辉仔细询问项目负责人各项情况,当了解到企业对永定区各部门的服务较为满意时,许显辉要求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沟通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也希望企业进一步支持张家界的发展,实现城市与企业双赢发展。

  “在旅游产品的开发中一定要注意差异发展,错位发展。要注重民族的原生态,承担起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责任。”在土家风情园,许显辉嘱咐企业负责人。

  今年一季度,永定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亿元。1-4月,全区共完成财政总收入1.83亿元,增长16.9%。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6亿元,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7.4亿元,分别增长14.3%和21.7%。按照市委市政府“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要求,永定区将组织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强化城市建设与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许显辉指出,永定区能否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对全市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就要求永定区必须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考虑在纵向上如何与市委市政府思路搞好对接,确定工作抓手、布置工作重点;横向上如何准确定位,统筹好城区、景区和园区的关系。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许显辉要求,要突出旅游产业发展,注重旅游产品的规模化、精品化和多样化,不断促进产业提质升级;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把城市管理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要突出体制机制和制度的创新,进一步理顺关系,特别是城市管理、投融资机制等,切实解决好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为永定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朱达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15/4295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