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童心幼儿园开展紧急疏散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候玉 编辑:王津 2013-05-17 10: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侯玉)2013年5月15日下午,南岳区童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次“紧急突发事件疏散演习”,400余名师生参加演习。

  下午3:20,随着一声警报,正准备吃午点的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的离开活动室,有序地跑到幼儿园操场。紧急疏散演习工作人员在教学楼的各楼梯口、转弯处协调指挥,整个疏散演习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全体师生从活动室撤离到操场仅耗时3分钟左右,演习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幼儿园副园长就演习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讲评。

  据悉,童心幼儿园一直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多管齐下保障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此类逃生疏散演习作为该园每年开展的常规演练,旨在让幼儿熟悉逃生路线,增强遭遇紧急突发事件时的安全逃生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候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17/42944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