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代市长许显辉:齐心协力 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3-05-22 11: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报道:张家界市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

许显辉: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座谈会现场

许显辉: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许显辉希望,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许显辉: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许显辉: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红网张家界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旅游升温攻坚战是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六大攻坚战”之一,5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府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群策群力,为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献计献策。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显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金铭,市政协副主席羿宝明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由于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张家界市旅游形势不容乐观。为了促使旅游迅速升温,市委、市政府通过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苦练内功;景区让利惠民,对中小学生实行免费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实现全年旅游发展各项目标。

  “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新技术手段开展营销,同时尽快出台市场营销奖励政策。”、“做好与国家旅游发展政策、旅游活动年和游客旅游方式的对接。”、“要突出重点,尽快建成满足游客休闲体验和消费的旅游特色街区。”、“整合资源,加大品牌形象宣传;深化管理体制和利益分配机制改革。”、“要着眼长远,加快旅游产业产品的转型升级,积极转变服务流程,设计开发诸如休闲游、体验游、科研游等更多吸引游客兼具更大附加值的旅游新产品。”

  ......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旅游发展形势及如何解决旅游客源市场滑坡、旅游消费不足、旅游企业经营困难等问题纷纷发言说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许显辉说,大家从各行各业、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深受启发。他指出,旅游业是张家界的龙头产业,能否实现旅游升温,关系到张家界经济社会的科学健康发展。要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对市场结构进行细分,抓住每一个可操作的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营销;要坚持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核心,以城市为重点,依靠政府和市场共同努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强化旅游行业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要以新《旅游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统筹好各旅游要素行业的利益,确保实现旅游迅速升温,旅游经济较好增长。

  许显辉希望,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旅游升温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2/4293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