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许显辉当选为市长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洁 朱达 编辑:王津 2013-05-24 1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许显辉当选为市长

会议现场

代表投票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许显辉当选为市长

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许显辉当选为市长

新当选的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家界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许显辉当选为市长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5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王洁 实习记者 朱达)5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经过投票选举,许显辉高票当选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小平、张辉华当选为张家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朱国军、严龙、罗金铭、吴名凤、邓大渊、李建民、赵群杰、张功敏、曾维生。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杨光荣、许显辉、范运田、肖征龙、汪业元、杜芳禄、刘越高、余怀民、朱水平、刘绍建、程丹峰、谭建军、杨扬、卢涛、罗水平、赵荣、刘泽友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应到301人,因病因事请假9人,实到29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和当选为张家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小平、张辉华表示热烈祝贺。杨光荣说,建市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实施旅游带动战略,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杨光荣强调,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必要的保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杨光荣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市,打造世界旅游精品,为把张家界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而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许显辉发表了讲话。许显辉说,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既是一个庄严而光荣的使命,又是一份崇高而重大的责任,他将尽心竭力,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以忠诚与担当,勤奋与智慧、务实与创新,扎实办好张家界的事情,加速推进张家界更快更好发展,决定不辜负各位代表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许显辉指出,张家界168万人民怀揣着建设旅游经济强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这个梦想是伟大中国梦的一个组成部分,张家界的未来会因此更加精彩,作为市长,他将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为实现这个梦想而殚精竭虑、不懈奋斗。许显辉表示,他将牢记使命、致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实现发展总量、均量和质量同步提升,在扩大开放中努力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发展水平;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服务群众、造福人民,让全市人民共同享有追求美好人生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与张家界同步发展的机会;牢记法纪,严格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干事。

  列席闭幕会议的市级领导有陈初毅、王莉莉、易继强、王海生、李媛明、胡建国、彭清化、向佐谊、刘桦、田华玉、龚明汉、胡志文、陈克安、刘德湘、陈红日、陈君武、羿宝明、覃仕斌、张元次、周芳、佘高琪、陈克定。

  列席闭幕会议的老同志有严高明、张金华、向万隆、杨流芳、刘德美、贺学双、谷中山、饶升梅、汪春初、刘纪福、阳伍保、何成林、谷臣章、杨泽民、甘其受、王云电、彭长首、任朝东、龙家桂、唐先琳、杨青佑、黄永驰、申康如、陈官炼、莫辉华。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洁 朱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4/4292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