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田东路即日起半封闭施工至6月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王娉娉 2013-05-26 13: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敏 陈波)5月26日,笔者从株洲石峰交警大队获悉,由于道路施工,即日起株洲石峰区田东路实施全天候半封闭施工。
  
  石峰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田东路周边老旧社区多,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为了缓解田东路的交通压力,本次施工主要将田东路两侧的人行道铲平,使之与机动车车道齐平,方便设置停车位,规范小车、摩托车、自行车的停靠。本次施工采取先修南侧人行道,后修北侧人行道,预计6月10日完工。
  
  交警表示,半封闭施工期间,田东路的半幅道路通行能力势必下降,因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经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不要乱穿乱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配合现场民警疏导工作,保证道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6/4292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