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即将到来 市民可前往株洲邮政营业厅购买爱心包裹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刘飞越 2013-05-27 15: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可前往株洲市15个邮政营业网点,只需100元即可购买“爱心包裹”奉献爱心。)

(爱心包裹样品)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湖南株洲市扶贫办和市邮政局今日再次发出倡议,“只要100元就能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爱心包裹!”
  
  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发起、中国邮政提供服务支撑的社会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过去的4年里,株洲地区在‘爱心包裹’活动中,共计捐赠了10万余元。”株洲市邮政局副局长付振翔说。
  
  与一般的爱心捐赠不同的是,“爱心包裹”属于一对一的捐赠方式。爱心人士通过设立在邮政网点的捐赠站,就可以将精心准备的爱心包裹送给贫困地区、灾区的孩子们(每个包裹100元)。捐赠人在捐款后可获得受益人名单,受益人在收到爱心包裹后也会给捐赠人写回音卡(明信片)表示感谢。付振翔介绍,回音卡一般15天左右即可收到,“如果没有收到回音卡,还可以到邮局来查询”。
  
  各位爱心人士前往邮政营业网点即可参与到“爱心包裹”项目中来。目前,株洲市的15个邮政营业网点均参加了“爱心包裹”项目,且不分时间段,全年均开展此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5/27/4292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