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发挥中枢作用 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新福 编辑:杨洁 2013-06-05 11: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日报消息(记者 叶新福) 6月4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与市委办公室、政研室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贺安杰指出,市委办不仅是市委工作运转的中枢机构,还是全市工作的运转中枢。市委办、政研室干部政治上要忠诚可靠;要着眼于谋大、谋远、谋深,努力提高参谋服务水平;要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上下工夫;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起模范带头作用。

  在座谈会上,贺安杰听取了市委办、政研室的工作汇报,并对市委办、政研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贺安杰指出,市委办、政研室干部政治上要忠诚可靠,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顾大局。市委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要带头贯彻落实,及时跟踪反馈,确保真正落到实处。要守纪律。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用铁的纪律打造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机关。

  贺安杰强调,要着眼于谋大、谋远、谋深,努力提高参谋服务水平。市委办、政研室是做决策的参谋部,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当高参、设大谋、出好主意。“谋大”就是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发展大局服务,想大事、谋大事,出大思路、大主意、大政策;“谋远”就是要有前瞻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超前研究,超前谋划;“谋深”就是要深入、系统、客观、全面地研究问题,看问题有高度,分析问题有深度,解决问题有力度。

  贺安杰指出,要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上下工夫。市委办处于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枢纽位置,要切实提高统筹协调水平,既要牵头抓总,又要善于协调各方;既要严谨规范,又要讲究效率;既要对上负责,又要对下负责,更好地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同时,要树立勤俭节约和精细化管理的意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市委工作的高效运转。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溪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廖子良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新福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5/4289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