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到慈利县团坡村检查建设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豪 编辑:王津 2013-06-05 08: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调研慈利县零阳镇团坡村建设扶贫工作

召开座谈会

  红网张家界站6月5日讯(分站记者 杨子豪)6月4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到慈利县零阳镇团坡村检查指导建设扶贫工作。

  团坡村是市政府办2012年-2014年的建设扶贫点。由于地处深山,交通问题、人畜饮水问题、农业设施建设不完善等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去年人均纯收入不足2000元。今年2月,市政府办建扶工作组进驻团坡后,多次召开党员组长和村民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和建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对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目标。截至目前,团坡8.2公里村道,现已高标准完成约3.2公里的路基施工任务,其它21公里支干公路也完成了规划测量。烤烟和蔬菜产业发展等各项目正按规划实施。

  在详细听取相关介绍后,许显辉对建扶工作组提出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许。他说,团坡村虽然贫困,但老百姓求发展、盼发展的愿望很强烈。我们必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尽心竭力把团坡的建设扶贫工作做好,让村民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他要求,工作组要围绕规划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分解到时间段;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并认真组织好实施,多听取群众的意见,把有限的资金用到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

  许显辉强调,贫困村的扶贫,要做到突出重点,要在抓好通路通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抓好班子建设和产业发展,为团坡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村支两委要在建设扶贫工作组的指导下,带领团坡人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建设扶贫的战役中来,共同建设美丽团坡、幸福团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5/4290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