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杜王昊 编辑:王津 2013-06-06 09: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右)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2)介绍所赠送的礼物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双方赠送礼物

  红网张家界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杜王昊)6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副市长田华玉参加会见。

  韩亚航空公司创建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80架飞机、飞往22个国家、69个城市、88条国际航线的国际型航空公司。1994年开通中韩第一条航线至今在中国覆盖23个城市,是目前中韩两国之间航线最密集的航空公司。

  会见中,许显辉首先对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公司为张家界境外旅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许显辉说,2011年口岸扩大开放以来,张家界航空口岸先后开通了仁川、釜山、青州等7个城市的包机航线,先后引进了5家航空公司参与双方之间的包机运营,共执行张家界至韩国各城市包机航班536架次,其中韩亚航空公司就执行了132架次,为张家界市运送韩国旅客2.33万人次。更值得感谢的是,在张家界航空口岸正式扩大开放的当天,为确保当日首航成功,韩亚航空公司专门调派飞机,成为我市航空口岸扩大开放后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许显辉介绍,当前,张家界荷花机场总投资20亿元的的扩建项目已经启动,预计两年内完成。届时,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将达到500万人次,这将为双方进行更深入合作提供便利。许显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并建议尹永斗一行去张家界核心景区多走走、多看看,领略张家界的秀美。

  尹永斗感谢张家界市一直以来给予韩亚航空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促进张家界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尹永斗还希望双方能在深化交流合作的同时,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

  会后,双方互送礼物。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二)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尹永斗

许显辉会见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社长

双方赠送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杜王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6/42897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