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洁 2013-06-07 08: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

双方会谈(右为张家界市长许显辉,左为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

赠送礼品

  红网张家界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邓道理)6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在武陵源区会见了应邀来访问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负责人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先生,双方就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的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会谈。

  许显辉对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先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简单介绍了张家界的基本市情和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的建设管理情况,希望他此次实地访问能全面感受张家界的奇山异水和独特的民俗风情,给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先生对张家界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称向往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已经很久,非常荣幸第一次来到张家界,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公园风景的神奇之美无法掩饰,今后还会再来张家界。他最后衷心祝愿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能在环境保护和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许显辉说,世界地质公园跟世界自然遗产一样都是张家界的金字招牌,全市人民会精心呵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接受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先生的建议,把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许显辉最后向帕特里克 迈克基维尔先生赠送了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7/4289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