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派出所细致服务游客获感谢(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田光耀 编辑:王津 2013-06-09 09: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派出所细致服务游客获感谢 许显辉给予高度表扬

翟女士一家的感谢信

细致服务获感谢  许显辉市长高度表扬张家界派出所

当日民警连夜找到走失老人并送返亲人身边(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站6月9日讯(通讯员 邓敏 田光耀)“感谢张家界派出所指导员杨春云警官,我们全家对张家界派出所民警们的文明、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非常感动,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你们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你们的保卫,来张家界旅游我们很放心,广大游客很安心......”近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收到了一封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谢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笔者就此向张家界市公安局了解情况。

  写信者名叫翟雪平,河南省驻马店市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翟女士一家人来张家界旅游,4月30日下午3时许,翟女士72岁高龄的父亲与家人走散,张家界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连夜寻找每一个可能的地点,经过近10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5月1日凌晨一点半找到了老人并送回到家人身边。

  许显辉在收到感谢信后,高度表扬了张家界派出所,并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为榜样,走进群众、贴近群众,从点滴做起,为广大游客和全市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展现新时期张家界公安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田光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09/4288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