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副书记刘小明深入湘西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宁 孔颖 编辑:康晓乔 2013-06-15 14: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团结报消息 6月13日,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到湘西经济开发区调研,并就湘西经开发建设发展工作召开座谈会。副州长、湘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陈爱林陪同调研。

  刘小明一行先后查看了双塘平垄湖、竿子坪村、廖家冲村、捧捧坳、西门口等湘西经开区规划扩区区域,又来到五星级酒店项目规划展示区、州政府新址、文化产业园项目、湖南全景通公司、兄弟玻璃、东顺纸业、雪花啤酒、洁宝日化、湘西广州工业园产业中心、丰达合金公司等项目和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陈爱林提出,希望州委、州政府继续加强对湘西经开区的领导,特别是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的领导,继续支持经开区管理体制创新,进一步重视经开区干部队伍建设。湘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湘西经济开发区发展历史、发展情况、发展目标和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认真了解湘西经开区发展历史和现状后,刘小明充分肯定了湘西经开区历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当前,湘西州面临国家和省里多重优惠政策叠加的大好环境,经开区会取得更好成绩,获得更大发展。

  结合经开区实际,刘小明强调,要明确湘西经开区以产业为主体的定位,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同时,加大第三产业特别是服务业、物流业发展。要高度重视经开区发展规划,通过一流规划出一流建设,一流管理出一流成绩。要把经开区作为湘西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极,全力支持管理体制创新,把经开区作为试验区,探索怎样实现产业发展最大效率,加快发展。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加强项目开发包装,依托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在企业增量上下大力气,真心实意、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发展,帮助园区企业做大做强。(记 者 彭 宁 通讯员 孔 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宁 孔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15/42878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