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查获销毁非法生产的爆竹120万响

来源:红网 作者:包利斌 编辑:高芹 2013-06-19 14: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6月19日讯(通讯员 包利斌)6月18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土桥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生产爆竹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人,行政拘留1人,依法销毁爆竹三箱420个、4捆引线、1020个生产水泥炮的塑料筒、硝10公斤、水泥炮商标2袋。
  
  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精神,保持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对辖区非法生产爆竹现象进行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各派出所组织定期与不定期的深入到村组进行巡逻检查,做到发现一起及时查处一起,对查获的非法生产爆竹依法进行销毁,有力的保障了辖区内的安全。
  
  截止目前,该局已出动警800人次进行安全生产巡查,缴获并销毁非法生产的爆竹120万响、鞭炮商标5袋、生产鞭炮用硝32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包利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19/4287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