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中国梦·我的金色荷塘梦”演讲比赛进行初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2013-06-24 09: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6月24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6月21日,株洲荷塘区政府办公楼11楼会议室内激情四溢,由荷塘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协办,团区委承办的“中国梦 我的金色荷塘梦”主题演讲初赛在此展开。

  来自全区的基层工作者、社区专干、公安警察、护士教师、企业管理人员等共28名选手参加了初赛。选手们慷慨激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株洲改革开放和荷塘发展实际,立足本职,从个人梦想出发,用深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畅谈了株洲发展“升级版”和争做打造株洲发展升级版“先遣团”战略蓝图,深刻表达了为实现个人梦、金色荷塘梦、中国梦的决心。选手们生动的言语、睿智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瞿逢时等11位参赛选手进入荷塘区“中国梦 我的金色荷塘梦”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24/42860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