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公安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裕 编辑:高芹 2013-06-26 17: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6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江裕 卢永勇)6月26日是第26个“国际禁毒宣传日”,为进一步扩大湖南省临武县禁毒宣传工作声势,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当日上午,团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教育局、县妇联、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以及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在东云路金百福珠宝店开展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8时许,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临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就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随后,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还通过现场讲解,实物展示,图片展示等方式,将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危害,直观地展现在群众面前,给临武县的人们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知识教育课。
  
  本次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条幅、陈列禁毒展板,向过路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单、册、图片等禁毒知识宣传资料3000多份,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咨询,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并聘请了腰鼓队在县城大街小巷进行宣传,拉开了临武县开展国际禁毒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进一步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教育广大群众牢固树立防毒意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裕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26/4285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