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七一”真情慰问 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王洁 编辑:王津 2013-06-27 10: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七一”真情慰问 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杨光荣(右)看望慰问老党员冯银莲

“七一”真情慰问 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杨光荣(左)看望慰问92岁的老红军彭俊明

“七一”真情慰问 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许显辉(右)亲切慰问退休老干部高惠庆

“七一”真情慰问 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许显辉(左)亲切慰问老党员李春和

  红网张家界站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 王洁)在建党92周年到来之际,6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分赴桑植县、慈利县,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红军。一句句饱含深情的问候,一声声真情实意的祝福,把党的真情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杨光荣赴桑植县开展“七一”前慰问

  “老人家,‘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看您。您身体可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洪家关白族乡泉峪村岩屋塔组老党员刘德敏的家中,杨光荣与刘德敏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刘德敏老人今年84岁,1952年入党,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交谈中,老人从口袋中摸出一枚军功章和数本荣誉证书,讲述起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经历。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杨光荣很高兴,他鼓励这位从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走出来的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为村里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道别时,杨光荣还叮嘱乡党委政府,要想方设法及时解决好老党员所提出的困难。

  来到泉峪村刘家坪组老党员冯银莲的家,杨光荣与冯银莲老人促膝谈心。当了解到冯银莲老人有个孙子在国外留学时,杨光荣连声称赞冯银莲为国家培养了人才。同时,杨光荣还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杨光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92岁的老红军彭俊明和64岁的退休干部金可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杨光荣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倍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群杰参加慰问。

  许显辉赴慈利县开展“七一”前慰问

  当天上午,许显辉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高惠庆和老党员李春和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

  在84岁高龄的高惠庆家中,许显辉与老人促膝长谈,拉起了家常。得知高惠庆曾担任过慈利县县长,过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私贡献时,许显辉表示感谢,并希望老人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当地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许显辉还来到老党员李春和家中,同他一起回顾了党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看到89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春和身体健康,许显辉十分欣慰,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找组织帮助解决。

  慰问中,许显辉说,老干部、老党员是张家界发展的一笔宝贵财富,当地政府要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27/42851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