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督查室对龙山县同建同治工作进行督查(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杨洁 2013-06-28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督查室督办员肖怡湘(中),龙山县副县长储军(左二)在他砂乡检查城乡同建同治工作  

湘西州委督查室督办员肖怡湘(左二)在副县长张肇琴(右)的陪同下检查城区城乡同建同治工作  

在红岩溪镇肖家坪村走访农户

在靛房镇,河道里的垃圾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红网龙山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6月27日至28日,湘西州委督查室督办员肖怡湘对龙山县城乡同建同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副县长储军、张肇琴及县委办、县同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他砂乡、靛房镇、红岩溪镇、大安乡、茨岩塘镇,肖怡湘查看了各乡镇主街道环境卫生情况,对背街小巷、居民区、集市等易出现卫生死角的区域进行了检查,对部分村城乡同建同治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在龙山县城,肖怡湘来到长沙路、民族路、湘鄂路实地查看,了解城区街道卫生管理和配套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通过两天的调查走访,肖怡湘对龙山县城乡同建同治工作落实情况基本满意,对存在的不足当场指出并给出整改建议。他要求龙山县在城乡同建同治工作中注重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保证硬件设施的建设和经费的投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动全县城乡同建同治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6/28/4284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