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电力取消大型计划检修 确保电网可靠有序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康晓乔 2013-07-05 16: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7月5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杨公桥变电站110千伏I母、II母转检修,永顺县面临大面积限电5天的停电检修计划取消啦!”笔者刚刚从湖南永顺县电力公司计划检修负责人处得知,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湘西电业局已明确取消在永顺县杨公桥变电站7月8日至12日的停电检修计划。
  
  由于永顺电源单一,只一点从杨公桥变电站与大电网并网。为配合早日完成城南变电站的扩容改造,原计划7月在杨公桥变电站新增一个110KV间隔,这势必造成改造期间永顺电力的孤网运行。永顺电网供电能力差,特别在高温、高负荷的夏季,面临30000千瓦以上的供电缺口,将会使永顺一半以上的居民限入限电五天之久的境地,严重影响高温酷暑下广大居民的正常用电。在湘西电业局与永顺电力公司的慎重考虑下,坚决执行国网公司迎峰度夏期间不安排大型基建停电计划检修的决定,确保高温期间向社会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为有效应对今年新一轮用电持续高峰,保障迎峰度夏期间永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永顺电力公司正根据电网实际情况,提前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永顺电网可靠、有序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05/4283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