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树与电线“缠绵”近三天 市民忧心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长株潭报 作者:张俨 编辑:杨洁 2013-07-05 16: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5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张俨)“要是这几天刮风下雨,我们家就太危险了。”昨日上午9点,家住株洲市石峰区铜藕路的仇先生给《长株潭报》打来了电话。他说,7月1日晚上8点的时候,大风将他家后院的大树给吹倒,树直接倒在了旁边的电线上。

  仇先生家所在的铜藕路,两边都是两层楼高的自建房,树倒在了邻居刘先生家的后院。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棵树高15米左右,树干直径约为20厘米,正横躺在房子旁边的黑色电线上。对比旁边的电线高度,它至少被压低了10厘米,并且电线已经有断裂的迹象。

  “当时外面在刮大风,我正在二楼浴室里洗澡。”刘先生说,就在他从浴室出来的那一刻,屋外的电线上突然“轰”地一声,产生了一道很长的火花。原来是自家后院的大树被风刮倒后倒在了旁边的电线上。

  “不远处就是杨梅塘小学,附近很多小孩都是在这里读书。”附近居民郭女士说,大树压倒电线的地方,正好是很多小孩子上学和游玩的必经之路。

  随后,记者拨打了石峰区绿化办的电话。很快,电业局与绿化办的工作人员抵达现场。经过商量后,先由电业局的工作人员关掉电源,绿化办的工作人员再将大树锯掉。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锯掉的大树被工作人员搬离现场。

来源:红网-长株潭报

作者:张俨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05/4283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