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调研城市提质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王津 2013-07-05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秦国文就城市提质问题进行调研(记者 于茁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于茁 摄)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秦国文讲话(记者 于茁 摄)

  红网吉首站7月5日讯(分站记者 于茁)昨天,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秦国文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吉首城区,就城市提质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跃、石小兵、石阳清、郭诗军、彭继德、易榕、李云蛟陪同调研。

  秦国文一行先后到文溪路白鹭桥、绕城线西环线、西环路峒河桥公园、狮子庵公园及州委党校至曙光高架桥道路、雅溪科技园路连接线、世纪大道至社塘坡乡道路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秦国文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清一清,把政策对应项目、小区化建设项目、电子监控项目纳入城市提质项目中来;各街道社区要把有需要的、两年内能完成的项目进行摸查梳理纳入城市提质项目中来;两办要把各项目合成一张表,进行统一调度。

  就项目建设,秦国文强调,要注重“大”与“小”结合,在建设城市提质重点项目的同时,不能忽视事关民生的小项目建设;要注重“建”与“管”结合,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配套管理,灵活运用处罚机制,让项目建管出亮点;要注重“建”与“征”结合,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土地储备工作,增强项目综合效益,推进城市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05/42831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