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湖南“圆梦行动”启动 受助学生可获5000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朱新根 彭燚 编辑:刘飞越 2013-07-18 15: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朱新根 实习生 彭燚)今日,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2013湖南“圆梦行动”正式启动,凡受助学生每人可获得5000元资助。
  
  本次活动将通过新浪微博和新浪微公益等新媒体工具搭建学子求助和公众结对捐赠平台,帮助今年考上二类本科及以上院校、品学兼优的湖南籍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助圆他们的大学梦。每名学生的申请材料须经过审核通过,并获得捐方捐助后确认资助,资助标准为5000元/人,为一次性资助。
  
  仪式上,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彭韬介绍了学生申请资助的流程以及社会公众参与捐赠的方式。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陆新浪湖南“圆梦行动”专题页在线下载填写《申请表》,并提供录取通知书(或网上录取截图)、反映家庭境况的申请理由、不少于2张能反映其家庭生活情况照片等资料,将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照片),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湖南青基会,邮箱:84417629@163.com,原件邮寄至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学生资助部。邮寄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娱中心三楼,邮编:410004。
  
  即日起,社会公众可登陆2013湖南“圆梦行动”专属网页、新浪湖南官网或关注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湖南的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以及待资助的贫困学生资料,并通过新浪微公益进行网上捐赠,同时也可以通过银行、邮政及现场捐赠等多种途径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所有接受的捐款,将由湖南青基会于9月1日前以直通车的方式直接划拨至受助学生银行账户。
  
  相关链接:2013湖南“圆梦行动”捐赠方式
  
  1、网上捐赠
  
  登陆http://hunan.sina.com.cn/zt/news/2013yuanmeng/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公益http://gongyi.weibo.com/143707?source=fs13进行网上捐赠。
  
  2、银行捐款
  
  户名: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号:43001520061059999666,开户行:建行华兴支行营业部(捐赠请注明:圆梦行动及结对资助学生姓名)。
  
  3、邮局汇款
  
  收款人: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娱中心三楼,邮编:410004。(汇款请注明:圆梦行动及结对资助学生姓名)
  
  4、现场捐助
  
  捐款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1号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娱中心三楼,捐赠电话:0731-88776901。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朱新根 彭燚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18/4280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