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检察院率先启动学法考法无纸化

来源:红网 作者:罗璇 编辑:刘飞越 2013-07-24 16: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7月24日讯(通讯员 罗璇)7月23日,湖南省资兴市检察院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全国普法办统一研发推广的“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的安装和启动工作,标志着检察干警学法用法考法将改变以往“一本读本+一张试卷”的传统方式,实现网络学法和无纸化考法。
  
  该系统具有学法用法、普法考试、综合管理等功能。为帮助检察干警熟悉掌握新软件的使用要领,该院组织了专题培训,对该系统的平台登陆、学法与考试等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演示及技术答疑。今后,干警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进入系统平台进行普法学习,完成相应学时、学分后即可参加普法无纸化统考。

来源:红网

作者:罗璇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24/4278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