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举办“欢乐潇湘·欢乐株洲”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2013-07-26 09: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7月24日晚,株洲铁路文化宫院内灯火通明,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荷塘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承办的“欢乐潇湘 欢乐株洲”2013金色荷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此拉开帷幕,12支非专业文艺表演队伍,为在场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

  汇演现场,歌曲、说唱、器乐、情景剧、舞蹈、戏剧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民乐合奏《赛马》,跳跃的扬琴、深情的古筝、断肠的二胡,传递着草原的辽阔美丽和牧民们的喜悦心情;舞蹈《魅力拉丁》,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温柔绵长,让我们感受到独具魅力的拉美风情;京剧《贵妃醉酒》、花鼓戏《补锅》、越剧《送花楼会》韵味十足的戏曲串烧,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对晚会进行现场评审,舞蹈《映山红》、《魅力拉丁》荣获一等奖,合唱《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歌伴舞《老师,我想你》、舞蹈《爱的火花》荣获二等奖,情景诗朗诵《如果》等节目荣获三等奖。同时,晚会由专业影视公司现场录制,并制作成公益电影“进社区,下乡村”观影前的集中展示宣传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代表区委、区政府为活动致辞。他说,今年以来,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荷塘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群众文艺汇演为平台,组织开展了多种群众性文艺活动,在荷塘大地上唱响了“欢乐潇湘 欢乐株洲”的美好旋律。从4月底到现在,荷塘区已举办群众文艺汇演12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株洲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新,区领导李斌、陈三龙、陈立塔、冯晓等观看汇演或为获奖节目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26/4278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