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全面清查火灾隐患 2家单位被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王津 2013-07-27 14: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志伟查看消防安全管理台账)

(检查组检查灭火器箱内的灭火器)

(疏散通道内堆放有杂物)

  红网嘉禾7月27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7月26日,湖南省嘉禾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志伟带领政府办、公安、消防、安监、质检、工商、商务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检查组对2家火灾隐患单位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上午9点,检查组先后对嘉家福超市、幸福电器超市、金雁服饰城、中石化嘉兴加油站、皇廷大酒店、辉煌国际大酒店等重点单位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规范、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火栓无水、灭火器过期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被检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坚决将火灾隐患消除于未然。
  
  当天,共检查单位12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检查组表示,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停业整顿,坚决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27/4278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