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一地下室仓库着火 孩子五楼被困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微 编辑:王娉娉 2013-07-30 15: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30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邓微)7月2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建材市场东大门17号楼地下室仓库起火,接到报警后,零陵区消防大队立即调集3台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扑救。

  9点33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此时单元楼的地下室及单元楼道被浓烟包裹,五楼还有一名7岁左右的小男孩被困家中。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兵分四路,一组上楼疏散被困人员,灭火组分两路沿仓库入口前往地下室灭火,供水组就近寻找消防栓保持供水不间断。10点45分,明火被扑灭,小男孩被成功营救出来。由于大量的浓烟聚集在地下室内,大火扑灭后,消防官兵又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排烟和余火处置。

  据了解,起火地下室仓库内堆放物品多为防盗门和生活电器,火灾损失约8万余元。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微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30/4277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