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利用暑期开展校舍“维修加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猛兴 何龙 编辑:王津 2013-07-31 09: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资近一亿元正在建设的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

(薄弱学校厕所改建现场)

  红网平江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彭猛兴 何龙)为排除危房校舍、消除安全隐患,今年暑假期间,平江县教育局多渠道筹资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本着“先急后缓、分层实施、全面推进、高质高效”的原则,对全县部分中小学校危房校舍的190个建设项目进行了维修改造,建筑面积达3.76万平方米,资金投入达1878万元。

  截止目前,该县已完成93个校舍维修改造项目的建设,平江县教育局正在组织力量进行督查,以确保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资金真正落到实处和暑期校舍维修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此次暑期校舍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使该县农村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标准化建设的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彭猛兴 何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7/31/42772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