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县长杨昶到龙阳镇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2013-08-01 17: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史明玄)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到龙阳镇察看并指导抗旱工作。

  杨昶首先到龙阳镇政府听取了龙阳镇负责人关于当前抗旱形势的情况汇报。据龙阳镇负责人介绍,今年龙阳镇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做好了抗旱物资储备、设备购置、渠道疏浚、机埠维修、改造和新建等工作,到目前为止,水稻没有受旱情影响,粮食方面没有损失,但蔬菜受旱情影响较大,抗旱任务较重。

  随后,杨昶一行到龙阳镇围堤湖蔬菜基地进行了现场察看。杨昶指出,针对目前旱情发展态势,龙阳镇全体干部要把抗旱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充分做好抗大旱的准备。同时,龙阳镇政府要积极协调好用水矛盾,在有水源的地区保证生产,在水源缺乏的地区保证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1/4276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