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对炎陵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史天军 编辑:王津 2013-08-01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史天军)盛夏夜晚,炎陵县城华灯绽放,霓虹闪烁,一派繁荣景象。7月31日晚,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爱华,副市长杨玉芳,对炎陵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指导。他强调,城市建设要改变观念,创新思维,突出特色,努力将炎陵打造成集“山、水、园、林、娱”于一身的生态文明城市。县委书记黄诗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正平陪同。

  贺安杰一行先后到草坪河风光带、外环路和草坪河风光带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视察炎陵县城市亮化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贺安杰对炎陵县城市亮化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亮化工程不只是一项单纯的灯光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可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文化品味。炎陵是炎帝老祖宗的安寝福地,是毛泽东和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圣地,来此祭祖和参观学习的人与日俱增,城市建设尤为重要,它不仅关系着炎陵的形象,更关系着株洲的形象。

  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城市建设,贺安杰强调,要打破传统观念,创新思维,突出特色,努力将炎陵打造成集“山、水、园、林、娱”于一身的生态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实施城市亮化工程时要有精品意识,注重节能环保,采用高效节能新产品,加大实施绿色照明工程力度,打造一个特色鲜明多姿多彩的城市夜景;草坪河风光带项目(二期)工程建设要突出生态和文化要素,力求展现“山水相连、水草相依”的生态蓝图,打造成炎陵的“秦淮河”。

  县领导刘会才、李军、谷早君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史天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1/4276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