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烟草局专家组到新田调研水源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3-08-01 15: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组查看八山横水库建设现场

专家组查看水源连通工程指挥部

  红网新田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7月31日,国家烟草局专家组到新田县调研金陵水库水源连通工程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工程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等情况。

  专家组首先前往金陵水库,查看了大坝加固工程和西干渠维修工程及工程利用情况,随后到八山横、木田埂两座新建小Ⅱ型水库大坝,查看了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了解了施工管理、安全管理、监理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县烟草公司会议室,专家组查阅了工程招标文件、付款办法等资料,听取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金陵水库水源连通工程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金陵水库水源连通工程项目自2012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各方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各种困难,突出工作重点,优化施工环境,狠抓工程进度,注重施工质量,已完成工程量5100万元,占总投资任务的47%。已经完工的部分,经永州市水利局现场抽查认定为合格工程,部分为优质工程。

  专家组认为,新田县委、县政府对金陵水库水源连通工程高度重视,通过抓班子、抓进度、抓质量、抓服务、抓作风,有效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质量,体现出设计科学合理、工程措施有力、规章制度健全、资金管理规范等特点,希望新田下一步要一如既往地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工程监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把金陵水库水源连通工程这一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工程,为今后争取更多的工程项目创造条件。

  新田县领导刘玉林、刘大兵、陈国盛,市县烟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1/4276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