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技术研究所来汉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王津 2013-08-01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剑宇)7月31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献龙,南京农业大学棉花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天真等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技术研究所专家来汉寿县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余习琼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在新兴乡报国村考察了省棉花科学研究所试验示范基地。今年,该基地共承担了中国棉花科学研究所300个品种的材料鉴定、强优势组合比较试验,洞庭湖棉花综合试验站的机采棉品种筛选及适应机械化生产的棉花种植模式实验,集中开花成铃试验示范及省棉花科学技术研究所的17项各种试验示范。试验面积55.3亩,试验示范农户16户,由县经作站负责项目的实施。

  张献龙、张天真等专家一边向试验示范农户了解棉花种植情况和试验效果,一边下到棉花示范基地查看棉花长势和开花结铃的情况。他们认为,试验棉花长势好、比较平衡、试验效果较好,并指出要积极推进棉花基质育苗、机械移栽以及专用缓控释肥施用,提高棉花种植的现代化技术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1/4276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