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支香烟露马脚 警方破获2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高芹 2013-08-08 11: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8日讯(通讯员 曾欣)8月6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蓼市派出所民警通过一支香烟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带破今年发生在辖区内的2起入室盗窃案。
  
  6日下午,蓼市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蓼江镇计生办路段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蹲在计生办大门外四处张望,神情紧张,形迹可疑。民警见状,遂上前对该名男子进行盘问。男子见民警前来问话,愈发显得不知所措,盘问中语言吞吞吐吐,并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相思鸟”牌香烟点燃以安抚自己的情绪。细心的民警瞬间联想到,就在上月,计生办曾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嫌疑人遗留在案发现场的烟头正是“相思鸟”牌的。
  
  “该名男子是否可能是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呢?”带着这一疑问,民警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审讯中,男子的心理防线被民警彻底攻破,如实供述了自己先后实施2起入室盗窃案的犯罪事实。今年3月,犯罪嫌疑人刘某潜入蓼江镇一群众家中盗得现金1900余元,成功得手后的刘某沾沾自喜,又在7月20日进入蓼江镇计生办某办公室盗窃现金22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依法被采取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08/4275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