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老干部局举行教育实践活动知识集中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年文 编辑:高芹 2013-08-12 12: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 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年文 记者 易征洋)8月9日,省委老干部局对局系统15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集中考试,取得了全部合格的好成绩。这是该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回头看”的具体举措。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常世雄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督导局属单位与局机关同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8月5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听取了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湘群办发[2013]4号文件精神,扎实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规定动作”是否全面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进行整改。8月7日,该局对各党支部的学习记录进行了抽查。8月9日,以《论群众路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中央精神、省委部署以及省委老干部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为范围,共设置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五种题型44道题目,以开卷形式组织开展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知识考试。通过考试,大家反映,这次考试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很强,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实际效果的巩固和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激发了争做“老干部贴心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张年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12/4274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