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会见北辰集团考察团 盼与株洲合作实现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淼 编辑:康晓乔 2013-08-15 11: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15日讯(记者 李淼)8月14日,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劲一行来株考察投资项目。市委书记贺安杰出席考察座谈会。

  北辰集团成立于1990年,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会议展览、物业经营管理及零售商业。1997年,北辰集团以优良资产组建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发行H股,2006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A+H股”的地产类上市公司。

  曾劲一行先后来到市规划展览馆、湘江风光带等地,详细了解株洲市情市貌以及项目投资情况。座谈会上,曾劲表示,株洲城市靓丽宜居,交通优势明显,发展充满活力,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当前,“北辰集团”正进军二三线城市,相信与株洲合作将实现双赢。

  贺安杰对曾劲一行来株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株洲正处在城镇化的加速推进期,需要打好城镇扩容提质攻坚战,中心城区将进一步提高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水平,向着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市的目标迈进。在此过程中,需要有效整合各种要素、各种资源,“北辰集团”在株将大有作为。株洲将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欢迎有实力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为株洲发展升级助力。

  座谈会上,市规划局、云龙示范区、荷塘区、高科集团、湘江集团分别向“北辰集团”作项目推介。

  市领导唐向阳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15/4273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