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赴芙蓉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王津 2013-08-17 08: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铁桥 实习生 廖祖荣)昨日,市委副书记张迎龙带队赴芙蓉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并慰问文明创建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文明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千万不能疏忽大意。市领导钟钢、芮英姿、夏建平、刘明理参加督查与慰问活动。

  芙蓉区结合“六个走在前列”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卫生治脏、秩序治乱,全面提质市容环境卫生和公共经营秩序。该区采取网格化责任制、县级领导包干责任制、督查现场交办制等举措,力争消除文明创建工作的短板和盲区。督查组对火车站广场没有安排文明交通劝导员、化龙池酒吧街存在墙上乱贴公告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张迎龙指出,芙蓉区是中心城区,集中了长沙火车站、五一大道、芙蓉广场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创建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他强调,要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全民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的良好氛围,对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要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做到长期工作与短期突击相结合,力争“不扣分、多加分、打高分”,以一流的创建工作和崭新的文明形象,确保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争先进位。张迎龙还对当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