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创文”入户宣传 两月走遍7万余户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杨洁 2013-08-27 10: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株洲荷塘区于今年6月底启动的“创文”入户宣传工作,8月25日已基本达到“创文”入户宣传、调查工作全覆盖的目标要求,共进入到7万余户居民家中。

  据悉,在两个月时间里,荷塘区所有单位(部门)的300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了此次“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各单位入户人员在非工作时间向住户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以及文明常识等“创文”知识,并征求群众对“创文”意见建议。

  据了解,荷塘区将进一步整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各职能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8/27/4271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