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19个农业项目获57万元生育关怀资金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从武 梁师孔 编辑:刘飞越 2013-09-05 15: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9月5日讯 (通讯员 刘从武 梁师孔 ) “感谢县计生委、计生协会!我们蔬菜种植项目将会进一步扩大规模,帮助更多的计生家庭致富!”9月3日,宜章县关溪乡栗木村支部书记、栗木村蔬菜种植项目负责陈太洪,接到3万元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金后信心更足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帮助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在发展种植、养殖项目,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该县计生委、计生协会明确了计划生育“三结合”工作思路,确立了引导对象上项目、发展项目富家庭、家庭致富促计生,促进农村计生家庭早日发家致富。

  当天,该县举行2013年度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全县19个计划生育“三结合”项目,其中11个蔬菜、油茶、脂油松林等种植项目,7个牲猪及其它养殖项目、1个生态农庄建设项目,每个项目获得计划生育帮扶资金3万元,共计发放计划生育“三结合”项目帮扶资金57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