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宜章:33名贫困学子获生育关怀爱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从武 陈 鸿 梁师孔 编辑:高芹 2013-09-06 17: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9月6日讯(通讯员 刘从武 陈 鸿 梁师孔)“少生优教,计生关怀!感激政府这种好的奖励导向,我们会加倍努力、学好本领,回报社会!”9月5日,宜章县笆篱乡戴家村2组纯二女户女孩戴小飞,今年新考入华南理工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根据宜章县奖励政策领取了3000元生育关怀助学金,对于家庭较贫困的她来说,真是个值得高兴的事。

  近年来,宜章县不断加大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力度,每年从县级生育关怀专项资金中提取一定数额,对当年录取专科、本科和研究生高等院校的农村独生子女、纯两女户,以及倒闭破产企业独生子女户家庭学子给予生育关怀爱心助学,向每位受助学子发放生育关怀助学金3000元。

  今年,宜章县共为33名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学子发放9.9万元生育关怀爱心助学金,温情帮学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从武 陈 鸿 梁师孔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6/4269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