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啤酒内惊现絮状物 工商调解消费者获赔16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黎取金 编辑:康晓乔 2013-09-07 14: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9月7日讯(通讯员 贺任穷 黎取金)9月6日上午,湖南桂阳县消费者陈某在桂阳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的调解下,高兴地从某啤酒代理商谢某手中接过1600元的赔偿金。
  
  8月31日晚,陈某约上5名好友到某饭店聚餐,并点了一件某品牌啤酒。在与朋友推杯换盏中,陈某突然发现自己杯内的啤酒有异味,一看杯中漂浮着一些絮状物。他仔细查看了桌上的啤酒,发现一瓶啤酒底部漂浮着大量的絮状物。陈某立即找到饭店老板李某进行理论,但李某表示只愿意退换一瓶啤酒,不愿承担啤酒质量引发的相关责任,双方因意见不合,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

  陈某随后拨打了桂阳县工商局投诉电话,工商局执法人员组织了陈某、李某以及啤酒代理商谢某进行协商,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饭店李某和谢某向陈某等6名消费者赔礼道歉,并由谢某赔偿陈某16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任穷 黎取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7/4268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