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市委人事任免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启勇 陈嘉曼 编辑:刘飞越 2013-09-07 12: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9月7日讯(通讯员 张启勇 陈嘉曼)9月6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克刚到场宣布市委人事任免决定。

  市委决定,刘拥兵任桑植县委副书记;提名谷文涛为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免去金则胤、程漫县委常委、副县长职务;任命陈桂花为县委常委,提名免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命吴俞萍为县委常委,提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刘卫兵向市委对桑植县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得到提拔重用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他希望几位同志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团结共事、相互支持,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卫指出,这几年,包括今后几年是桑植发展的关键时期,干部必须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于桑植的建设发展,全力以赴,只争朝夕,促进桑植老区的后发赶超。

  刘拥兵表示,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维护团结,顾全大局,迅速了解我县基本情况,用良好的业绩回报桑植。

  谷文涛表示,服从组织安排,找准角色,协调关系,务实清廉,埋头苦干,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桂花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转换角色,加强业务学习,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吴俞萍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桑植县领导赵云海、黄卫红、皮运舰、尚生良、张武斌、张国纲、莫海宏、谢岗、刘献忠、邹惠、陈海涛、朱爱民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启勇 陈嘉曼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7/4268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