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将出台“新政”严控耕地抛荒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冰 廖晶 编辑:高芹 2013-09-09 09: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9月9日讯(通讯员 赵海冰 廖晶)近日,衡山县举行《关于制止耕地抛荒保障粮食安全责任追究办法(草拟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蒋青、阳建中、李孝武、赵水泉出席会议。

  会上,该县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制止耕地抛荒保障粮食安全责任追究办法(草拟稿)》的有关情况。据悉,该县出台《关于制止耕地抛荒保障粮食安全责任追究办法》,旨在制止耕地抛荒行为,有效提高耕地利用率,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确保全县粮食安全,进一步巩固全省粮食生产大县地位。

  各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就该办法草拟稿展开了热烈讨论。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副书记蒋青指出,“发展粮食生产、制止耕地抛荒”事关国家粮食安全,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出台相关责任追究办法很有必要。他要求县农业部门在制定办法时,要从衡山实际出发,做到全面具体、科学合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的要求、对象及追责主体,充分发挥好办法的作用,确保全县粮食生产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海冰 廖晶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09/4268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