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到“五路”提质改造工程现场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杜王昊 编辑:康晓乔 2013-09-10 16: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鼎泰路道路改造现场,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一行听取施工方负责人汇报情况

许市长晚上视察五路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一行在大桥路施工现场向居民仔细询问项目施工对其生活影响情况

许显辉深入“五路”提质改造工程现场视察

挑灯夜战加紧施工

  红网张家界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杜王昊)9月6日,市中心城区“五路”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度如何?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有何困难?工程施工对老百姓生活影响是否降到最低?......这一切都让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牵挂不已。9月9日晚8点,许显辉带领单位负责人深入鼎泰路、大庸路等施工现场进行视察。

  在各建设工地,机器轰鸣,大大小小的工程车辆繁忙穿梭于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每到一处,许显辉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在鼎泰路,当了解到为了抢抓进度,施工方对运输车辆实行了三班倒,原定4个月的工期有望在3个多月时间内完成时,许显辉表示满意,并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缩短工期。

  “现在修路给你们造成的影响大吗?出行还方便吗?”......在大庸东路,许显辉仔细询问附近市民以及经营商户相关情况,“施工方给我们预留了通道,出行基本没受影响。只是每天营业额比平时少了一些,但是作为一个张家界人,支持城市建设是应该的。现在的困难是为了以后的方便。”经营商户李老板说道。许显辉对李老板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随行的施工单位负责人,无论如何一定要确保工期,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影响。

  在视察中,许显辉指出,“五路”的提质改造可以有效缓解市区内道路交通压力,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打好城市管理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到“两个确保”,即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使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向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龚明汉参加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杜王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10/4268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