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群策群力 全力打好“五路”建设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3-09-15 15: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群策群力 全力打好“五路”建设这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来到“五路”施工现场调研(李享 摄)

许显辉:群策群力 全力打好“五路”建设这场硬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左二)到“五路”施工现场调研(李享 摄)

  红网张家界站9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继9月9日深入市中心城区“五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视察后,9月14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再次来到“五路”施工现场,就目前工程进度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副市长龚明汉参加调研。

  许显辉一行先后查看了鼎泰路、大庸路施工现场。在大庸中路,记者看到,机器轰鸣,工人们正进行着施工作业,工程车辆繁忙穿梭于工地。当了解到该路段施工进展速度快,工期有望提前完成时,许显辉表示肯定,并嘱咐工程负责人员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搞好大庸中路的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许显辉对当前市中心城区“五路”提质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按质按量完成“五路”建设,他要求,要抢抓进度,施工方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所有的作业面必须投入全部力量进行施工,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电力、通信等有关的问题协调力度,促使工程尽快完工;要确保质量,各相关部门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让工程质量经得起考验;交通部门要全力疏导交通,确保“五路”提质改造期间市城区交通运输的畅通;要多方联动,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群策群力,全力打好“五路”建设的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15/4267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