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火车站800米外才有取款点 旅客直呼不便

来源:红网 作者:林森 王涛 编辑:高芹 2013-09-24 15: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森 王涛)“火车站旁边怎么连个取款机都没有?我们这些外地人要去哪里找银行取钱?”9月21日,家在洞口县的谢先生来到邵阳火车站乘车,原本想上车之前多取几百元钱带在身上备用,但在火车站附近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取款的地方,只好放弃了取钱计划。
  
  现场:最近的取款点在800米开外
  
  9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邵阳火车站附近尝试寻找最近的取款点。在售票大厅和进站口旁边都没有发现取款机,并且绕着魏源广场找了一圈,周围都是超市、酒店等商家,没有银行或信用社等取款的地方。
  
  在向附近的商户多方询问后,大多数人表示在广场四周没有设取款机,广场正对着的邵州路在这一路段也没有设银行,离这里最近的银行要属敏州路与双拥路交界处的中国建设银行。记者尝试从火车站的售票大厅走到该建设银行,发现路程至少在800米以上,期间要穿过魏源广场、邵州路和南站建材城。
  
  旅客:没有取款机蛮不方便
  
  时值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候车室里有很多旅客在等候乘车。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旅客,大多数人都表示火车站附近没有取款机很不方便。
  
  “去年过年我在这里买票发现现金没有带够,买票又不能刷卡,问了一圈人都说附近没有工商银行,甚至连银联的取款机都没有,后来我就打的去宝庆路的工商银行取了600块钱。”隆回的旅客张先生说,火车站每天客流量这么多,总会有旅客遇到需要应急取钱的时候,附近没有取款机确实比较麻烦。
  
  “我们是本地人好歹还搞得清方向,有的人是第一次来市区,出了火车站可能都分不清东南西北,如果有事要取钱,真的头疼。”住在大祥区的李女士表示,火车站旁边还有个邵州汽车站,难免会给想取钱的旅客带来不便。

来源:红网

作者:林森 王涛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24/4265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