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贺安溪一行来古丈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 姣 编辑:王津 2013-09-25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彭 姣)9月24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贺安溪带领调研组成员来古丈县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县委常委、副县长仁孜泽仁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康乐幼儿园、未来之星幼儿园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近年来,为缓解学生乘车压力,县政府全面规划,整合资源,统一组织实施,逐步完善涉及学生用车的“人、车、路、管”等方面的建设,制定了过渡期校车服务方案,采取有效利用现有的农村客运资源,通过政策引导、市场运作、部门监管等措施逐步规范学生的乘车安全。

  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省调研组对该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管理到位。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贺安溪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校车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落实责任,校车管理由县教育局牵头,同时依托县直相关部门协调统筹;要结合当地实际,创新管理模式,认真探索和研究适应贫困落后山区校车的发展模式,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校车的安全、规范运营。

  当天,省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古丈一中视察了该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情况,并对考场的规范化设置与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彭 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25/4265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