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督查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3-09-25 08: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督查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许显辉(中)在黄石寨索道下站控制室认真查看索道交接班记录和营运管理表

许显辉督查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许显辉(左)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索道运营情况

许显辉督查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许显辉(右)与游客亲切交谈

  红网张家界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 现在客房预订情况怎么样?”“近两天游客入园情况怎么样?”“停车场可容纳多少辆车?”......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冒雨深入一线,就张家界市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许显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围绕“保安全、保秩序、保质量、保畅通”这一目标,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真正实现国庆假期旅游“平安满意在张家界”。市委特邀顾问、市正厅级干部陈初毅参加督查。

  在张清公路两岔溪水库路段,许显辉认真查看了山体滑坡情况及路段维护情况,当了解到该路段一侧山体的滑坡面已经用水泥加以稳定,维护较为充分时,许显辉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特别是在国庆假期,一定要围绕行人及车辆的安全,做好相应部署,确保行人、车辆在该路段安全、顺畅通行。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琵琶溪宾馆,许显辉重点了解了宾馆客房服务及餐饮卫生等情况,许显辉指出,住宿和餐饮作为旅游的重要组成要素,对张家界旅游形象有着直接的影响,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和管理,特别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细节管理,确保游客饮食安全。

  督查中,许显辉一行还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张家界游客接待中心、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游客意见和建议。“您来张家界几天了?感觉怎么样?”在张家界游客接待中心,许显辉走上前与游客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张家界玩得愉快。

  在黄石寨索道下站,许显辉分别深入索道机房和运行调度室,关切询问索道日常营运、安全维护、供电保障等问题,当了解到黄石寨索道公司配置了较好的电力及补充电力设施,可以较好保障游客安全顺畅地乘坐索道时,许显辉表示满意并要求,一定要加强运行调度、强化安全维护及管理,同时要为游客搞好服务,确保景区的良好游览秩序。

  许显辉在督查中指出,做好今年的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是对张家界市旅游产品、旅游设施、旅游服务的一次大检查,也是对我们各级各部门、各企业统筹旅游发展、统筹旅游管理的一次大考验,全市上下特别是涉旅部门单位、行业企业,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它当做一场硬仗来打,认真围绕“保安全、保秩序、保质量、保畅通”这一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圆满成功,确保广大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25/4265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