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生态县”创建 炎陵县政协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王津 2013-09-27 09: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工作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回垅仙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实地调研

  红网炎陵站9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邹密 通讯员 何美琪)为推进炎陵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的开展,9月26日,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政协委员对炎陵创建"国家级生态县"工作情况展开集中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炎陵县回垅仙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炎陵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环保局、农村工作部、林业局等部门关于炎陵县开展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生态县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欧阳鹏志指出,今年以来,各级相关部门围绕国家级生态县创建这一工作主线,始终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生态环境治理进程,全县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观,生态产业持续发展,全县环境保护和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欧阳鹏志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力度,健全相关机制,努力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推动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二是要重视创建工作,认真解决好创建工作中人员紧缺、资金短缺等问题。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县城污水截污管网的改造工程进度,加强对企业、医疗废弃物和生活污染的集中整治。四是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推动"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全面推进炎陵县生态文明建设。

  县领导黄礼彬、黄建林、刘留燕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09/27/4265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