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长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王津 2013-10-01 23: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在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许显辉详细询问客流分布情况

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许显辉与志愿者们亲切握手

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许显辉一行走上火车站站台查看接待情况

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许显辉一行来到天门山索道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介绍

许显辉督查张家界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听取天马旅行社负责人工作汇报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瑶)“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队深入旅游接待第一线,督查旅游接待工作。许显辉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旅游企业及旅游从业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内外游客营造平安满意的旅游环境,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安全、质量、秩序、畅通”的工作目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参加督查。

  许显辉一行分别来到张家界荷花机场、火车站、市中心汽车站等窗口单位了解接待情况。当得知各单位的旅客接待人次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尤其汽车站的旅游接待人次增长近五成时,许显辉嘱咐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窗口作用,全力保证游客的进出安全,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展示张家界形象。旅游、公安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对追客赶客、黑车黑社、价格欺诈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在汽车站和火车站广场上的平安满意青年志愿者服务台和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台,许显辉一一与志愿者们亲切握手,并详细了解自驾车游客旅游咨询情况和游客投诉情况。许显辉希望志愿者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服务游客,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旅游过程中的难题,展示张家界的良好形象。

  随后,许显辉一行来到天门山索道公司。在了解到“五路”提质改造并未给企业造成不便,且黄金周首日浏览天门山游客将突破5000人时,许显辉要求公司负责人要加强索道安全检查,要把游客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进—步加强管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今年‘十一’是《旅游法》实施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张家界要实现平安满意目标,旅游社和导游是关键,一定要全力做好服务接待工作,确保服务质量。”在被授予“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天马旅行社,许显辉详细询问了旅游团队的接待和《旅游法》的落实情况后说道。

  对被检查部门的旅游接待工作情况许显辉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为总体目标,及时查漏补缺。旅游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各类旅游安全隐患,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市场的监管,为游客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01/4264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