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经视大型报道《大湘西》展现大湘西之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王娉娉 2013-10-10 09: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 李国斌)昨天下午6时许,湖南经视大型报道《大湘西》第四篇章《追梦之旅》继续播出。在前三篇章的基础上,《追梦之旅》从价值、特色、多样、创意等10个方面对大湘西的发展进行论述。

  据悉,《大湘西》是湖南经视2013年度大型报道,报道将视角聚焦于大湘西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挖掘大湘西的“人”和“故事”,记录大湘西独特的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让观众充分了解大湘西的历史和发展。报道以80集的篇幅全面反映武陵山片区文化旅游扶贫开发的探索之路,全面展示大湘西民俗文化、自然风光,以及我省实施大湘西开发10年的战略成果,思考大湘西全面小康之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