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对口支援保靖比耳镇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元伟 编辑:王津 2013-10-11 1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彭元伟 摄

  资阳区为比耳镇提供援助资金 彭元伟 摄

  红网保靖站10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元伟)10月10日,益阳市资阳区对口支援保靖比耳镇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保靖县委副书记宋宗江,资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小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保靖县委常委、副县长高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口支援情况的介绍,资阳区为比耳镇提供援建资金15万元,双方还互换了劳务协议,资阳区企业代表皇爷食品有限公司和奥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就自身情况进行了介绍。

  大爱无边,心手相连。对口援建将资阳人民和保靖县比耳镇人民紧紧连在了一起。于小波说,近年来,保靖县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后发优势明显,特别是保靖县干部群众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劳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宋宗江在讲话中对资阳区10年来的倾情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保靖发展的机遇空前,态势良好,但与其他地区相比仍然有一定的差距。资阳区的对口支援和大力支持,必将带来思维的新风,必将转化为全县上下谋求跨越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两地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为帮助库区移民地区脱贫致富,益阳市委市政府、资阳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带感情、带责任对口扶贫支援比耳。从2003年—2013年,益阳市和资阳区的领导先后13批68人次来比耳镇视察工作,10年间,资阳区对口扶持比耳镇150余万元,其中新修移民码头3处,解决人饮1处,新扩椪柑面积1200亩,柑桔品改1300亩,低改2000亩,发展库区网箱400口,帮助新修学校食堂、教学楼各1栋,政府大楼2栋等,硬化、亮化集镇街道2公里,整修集镇下水道一处。

  两地商务、人社、就业和保靖县各乡镇、职业中学、资阳区企业代表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元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3/10/11/4263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